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註冊
登錄
論壇
uchome
jeans
fervor
green
christmas
藍色花字_3T0U
绿色祝福
fashion
greyish-green
violet
orange
purple
red
默認風格_1oLo
brown
私人消息 (0)
公共消息 (0)
系統消息 (0)
好友消息 (0)
帖子消息 (0)
期海療養院
»
開心農場
» 臭柿子....齁齁~等紅ㄌ
 
1
2
3
4
5
6
7
下一頁
返回列表
發帖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53
#
跳轉到
»
spade
發表於 2014-3-10 09:59
|
顯示全部帖子
有皮口感差 要求還蠻高的 可以炒蛋煮湯 當黑柿番茄吃
葡萄看附近有誰種 落葉還沒發芽剪2節仟插容易 葡萄苗買細不買粗 葡萄農藥用最多 種過巨峰 蜜紅 病害嚴重 整串只剩幾顆可吃 不過不會像百香果頸腐病整顆掛掉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52
#
spade
發表於 2014-3-9 23:56
|
顯示全部帖子
回復
148#
左手
番茄為何砍 您家離知母義營區多遠 山腳下園藝在隔壁 超甜百香果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51
#
spade
發表於 2014-2-28 21:13
|
顯示全部帖子
回復
137#
左手
一花絮結有50~60果根系供應不足 無法全部結果需由葉面施肥補強 我也不安心天然ㄟ上好 我的玉女比較短胖 市場的較甜外型細長尾部較尖 施肥應該不會改變外型買來吃留種子備用怕秋天買不到苗 回頭種酸蕃茄沒人吃 品種改良A+B=C C實生苗希望不要差太多
婾兒失蹤還沒出現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50
#
spade
發表於 2014-2-28 20:54
|
顯示全部帖子
氣溫回升蕃茄紅的快 糖果3棵下雨沒收水太多掛了 2棵方糖只有3葉移植還太小 南部溫度高較適合種植 四季芒果低溫不甜果肉瓜瓜又難吃
只能做芒果青
四季開花溫度不配合麻係吳彩霞
附件:
您需要
登錄
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
註冊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49
#
spade
發表於 2014-2-25 18:34
|
顯示全部帖子
過年後下雨裂果一堆 還是需要溫室控制水分 沒有陽光低溫都不會紅 皮厚比較不易裂果 番茄產量比草莓多很多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48
#
spade
發表於 2014-2-16 18:13
|
顯示全部帖子
魚菜共生沉水馬達壞掉不想再玩了 現在的東西很容易壞 以前養魚馬達都用到好幾年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47
#
spade
發表於 2014-2-1 22:37
|
顯示全部帖子
這個炒的厲害 1KG一萬二誰吃的起 自己種露天拍賣有種子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46
#
spade
發表於 2014-2-1 19:39
|
顯示全部帖子
2013 年專家級小果番茄栽培達人榜
http://m.coa.gov.tw/draft/news/View.aspx?id=25720
過年有空帶家人去走走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45
#
spade
發表於 2014-1-28 23:43
|
顯示全部帖子
大紅火龍果花博展覽同事看過找我去南投原廠買10枝 虎爛派大師改名巨紅火龍果
http://blog.xuite.net/oijo000/twblog/124366262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44
#
spade
發表於 2014-1-28 23:32
|
顯示全部帖子
皮塔屋紅龍果專業部落格
http://blog.xuite.net/jilpapaya433/twblog/183139280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43
#
spade
發表於 2014-1-28 23:26
|
顯示全部帖子
回復
115#
左手
大紅免授粉 花市找看看或許有賣 藍色工業用籃種1棵就好 淺根系地面2米長 火龍果多年生 竹竿撐幾年 棚架需有相當承受重量 火龍果種子越多果型越大 古老品種自花不親合 需異種授粉 越多品種果實越大 水泥柱4面各一棵根系向外 盆植面積有限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42
#
spade
發表於 2014-1-26 23:23
|
顯示全部帖子
火龍果 450 大紅(巨紅)這2種果實可達2斤以上免人工授粉 大紅前年10月種 去年只有400g 今年看會大多少 授粉不能改變顏色 雙色品種是否需人工授粉不知 火龍果雜交果實更大3P 5P越多越好 450紅龍果google找2家都在燕巢
http://humorous.idv.tw/phpbb/viewtopic.php?f=11&t=2076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41
#
spade
發表於 2014-1-24 19:09
|
顯示全部帖子
回復
108#
左手
玉女種子我也買不到 前兩年問沒有 今年菜苗店剛好有 普通品種苗6元 玉女苗10元 差4元用更好肥料也補不回來 有人買不到苗 用
玉女2代
品質不知差多少
蕃茄風媒花 旁邊還有其他品種不知會汙染嗎
百香果明年如果覺得酸 去山腳下吃吃看 甜的品種不必考慮肥料 隨便種都甜 不必吃神秘果改變味覺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40
#
spade
發表於 2014-1-23 19:19
|
顯示全部帖子
好的品種先天就贏了 橘紅未完熟玉女比其他品種全紅番茄還甜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發短消息
加為好友
spade
當前離線
UID
30
帖子
1092
積分
1051
閱讀權限
150
在線時間
853 小時
註冊時間
2013-10-24
最後登錄
2018-3-20
論壇元老
39
#
spade
發表於 2014-1-23 19:13
|
顯示全部帖子
回復
104#
左手
拿我的話堵我的嘴 少年放尿射過溪 甲老
放尿滴到鞋 別人的先用給她壞 已經很久以前的事
樓中樓回複:(一共0貼)
我也說一句
發表
X
TOP
 
1
2
3
4
5
6
7
下一頁
返回列表
[收藏此主題]
[關注此主題的新回復]
[通過 QQ、MSN 分享給朋友]